有喝有保庇 臺虎與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大甲媽生啤接地氣

by 謝 政蒼

撰文.謝政蒼|圖片提供.臺虎

大甲媽祖遶境是否正常舉行,前陣子因為武漢肺炎攪局而鬧得沸沸揚揚,雖然最後考量以疫情為重而延期,唯信徒的心裡多少還是有些落寞。沒關係,既然遶境走不成,來喝一杯臺虎與大甲鎮瀾宮合作聯名的「臺虎生啤酒(嗨)」,有喝有保庇,一樣可以感受到大甲媽祖對信徒的疼愛。

土生土長的臺灣品牌「臺虎精釀」,長期以深化在地連結為己任,今年特別研發一款專屬臺灣人的酒-「臺虎生啤酒〈嗨〉」,搶先推出「大甲媽限定」罐裝版本,共分成藍、黑兩種顏色版本。

此次聯名瓶裝共有藍、黑二種顏色版本。

大口豪邁的喝酒,是屬於正港臺灣郎的浪漫,經過大甲媽祖加持,一入喉就能感受到乾淨鮮美的麥芽香氣,冰透後飲用,接近零度的勁爽更能凸顯純淨口感,恰到好處的氣泡密度,讓人大口暢飲依然胃不脹、嘴不膩。

媽祖是臺灣重要的代表性信仰,此次響應媽祖生日,臺虎生啤酒〈嗨〉在原版上市前,搶先推出大甲媽限定罐裝版本與信眾結緣。而民間也有「三月瘋媽祖」的說法,除了媽祖誕辰,大甲鎮瀾宮每年都會在農曆三月左右進行「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長期以來已是臺灣最大宗教慶典,不僅是國家級重要民俗活動,更被Discovery評為世界三大宗教盛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而聞名全球。

藍罐3月11日起就可以在全家買到了。

雖然今年遶境因故延期,臺虎將滿滿的祝福心意灌注在啤酒中,「臺虎生啤酒〈嗨〉 – 大甲媽限定罐裝版」已於3月11日起正式上市,藍罐於全家便利商店上市,黑罐於家樂福等通路陸續登場, 邀請大家在家喝啤酒祈願集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