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吸人潮!有網友在高流「放炸彈」 恐嚇要4千萬

by ctwant

一名網友「曹浪」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貼文下方表示已在高流裝設遙控炸彈。(圖/翻攝畫面)

一名網友「曹浪」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貼文下方表示已在高流裝設遙控炸彈。(圖/翻攝畫面)

黃色小鴨游進愛河再次引發民眾朝聖,更累計突破200萬人前往朝聖,連帶也將人潮帶往愛河旁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不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6日一則推廣音樂與設計的貼文底下,竟有網友在該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已在音樂中心裝設遙控炸彈,若音樂中心不給出4000萬元台幣,將在6日下午四點引爆,所幸僅是虛驚一場。

初步了解,一名自稱「曹浪」的臉書帳號,6日下午竟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一則貼文底下表示,「我在音樂中心安裝了遙控炸彈,如果不希望我引爆,請在下午四點前給我準備4000萬台幣,三點半我會告訴你我的銀行帳戶,如果四點看不到錢,我會引爆炸彈」。不過該則留言隨後也被人刪除。

警方獲報後仍不敢大意,也立即派員前往偵測,所幸並未發現有炸彈跡象,而直到該名網友恐嚇引爆炸彈的時間,也未有任何異狀發生,結束一場虛驚;但後續警方也將針對散布恐嚇貼文的曹浪進行偵辦,釐清其IP位置外,並依恐嚇取財等罪嫌進行偵辦,同時加強該處巡邏守望。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