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民進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桃園市晚會

by 李 智為
「未來四年,對桃園建設的承諾不會改變」蔡英文說。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桃園造勢力拚六席全壘打,強調不能鬆懈,一定要出來投票!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5)日結束上午南投、雲林、台南輔選行程以及台南市造勢晚會後,與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鄭寶清、蔣絜安、趙正宇共同出席「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桃園晚會」。

在滅火器與60位青年共同合唱《自信勇敢咱的名》及滿場五萬鄉親的凍蒜聲中,蔡英文為桃園立委輔選,力拼「國會過半,桃園紅不讓」。

(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表示,現在每一個選區都在激戰當中,就差各位一票。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再次強調,千萬不要大意、不要鬆懈, 沒有穩贏的。 。 (攝影:余春暉)
蔡英文為桃園立委輔選,力拼「國會過半,桃園紅不讓」。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我在新莊的活動現場,在這裡的朋友留言跟我說好嗎?也多多把直播分享出去喔!Line上面也有直播喔➡️ https://linliv.ee/Cvxq2ok/li/tk/sh/ll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6天,歡迎大家加入英眼部隊,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加入我的LINE,加入英眼部隊:https://spicytaiwan.tw#3號英德配#3號吳秉叡#1號蘇巧慧#6號呂孫綾#14號民進黨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Sunday, January 5, 2020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