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皇宮RANGE ROVER大改款預售亮相!600萬起買Land Rover全新五代豪華休旅旗艦

by 林 涵青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9月1日宣布The New Range Rover開始在台預售,包括柴油動力D350 SE SWB標準軸車型、汽油動力P400 SE SWB標準軸車型、P400 HSE LWB 5人座與7人座長軸車型、P400 Autobiography LWB旗艦長軸車型,預售價新台幣600萬元起。

整理撰稿:生活中心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

2021年Land Rover發布全新品牌策略「Reimagine」,致力透過現代美學與頂尖工藝科技打造世上最令人嚮往的豪華車款。The New Range Rover 於全新品牌策略下重生,賦予Modern Luxury的全新概念,承襲過去也重新定義未來,成就現代豪華移動新標竿。

第一代Range Rover已成為經典|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 提供

第一代Range Rover推出至今50餘載,經典的設計元素透過現代美學重新勾勒新時代設計語彙,創造令人過目不忘的優美身形。而今第五代車款以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為視覺焦點,水平線條鍍鉻消光下氣壩飾條延伸張力,前霧燈、攝影機與雷達精巧整合於內。車前如水晶般璀璨的全新數位LED頭燈,採用120 萬組微鏡片,自適應前照明功能可在車輛行駛路徑上遮擋多達16個物體,確保其他道路使用者不會眼花繚亂,兼顧美觀與最佳的照明效率。

車側三條向後集中的線條塑造不可錯認的動人外型,如遊艇般的車尾延續俐落的水平線條,亮黑色尾門飾條結合世界首創的隱藏式尾燈設計,對比鮮明的紅色 LED 燈組僅在作動時點亮,使車尾更顯極致現代與優雅。

頂級車室,打造奢華移動全新標竿

全新MLA-FLEX車體導入混合金屬結構與尖端工程技術,車身剛性提升50%並有效減少24%的噪音。標準軸距(SWB)或長軸距(LWB)均採用五座設定,而首次提供可舒適容納7名成人的第三排座椅於The New Range Rover LWB長軸距車型供選擇。

全車座椅採溫莎皮革包覆,雙前座具備 20向電動調整功能,第二排座則亦可進行椅背的電動角度調整,全車系座椅皆標配加熱功能。中控台上13.1英吋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擁有觸覺回饋功能,搭載最新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多達 70個模組可透過SOTA進行線上更新,使車輛隨時保持在最新的狀態,結合手機無線充電、無線Apple CarPlay與Anrdroid Auto等便利配備,提供更為輕鬆愜意的駕駛體驗。

搭載Meridian 級數位化音響系統,以及可進行 PM 2.5 懸浮微粒過濾與二氧化碳感測的最新車室負離子系統功能,頂級材質鋪陳與尖端科技相互結合,營造這輛陸上皇宮極致奢華與舒適的高質感乘坐品質。

卓越性能,傲視地表移動從容不迫

第五代Range Rover 提供 3.0L 直列六缸 MHEV Ingenium 汽油與柴油引擎兩種動力可供選擇,前者具備 400PS 與 550Nm 最大馬/扭力輸出,0-100km/h 於 5.8 秒內完成;後者則具備350PS與700Nm最大馬/扭力輸出,0-100km/h 僅需 6.1 秒即可達成。搭載 Land Rover 第一個五連桿後軸結構,使全新 Range Rover 具備四輪轉向功能,後輪最大轉向可達到 7.3 度,在標準軸距的車型上創造僅 5.69m 的迴轉半徑(長軸距為5.98m)。

全新的雙閥式單筒氣壓避震能更有效的將車艙與路面震動之間阻絕,與Dynamic Response Pro動態反應系統結合,透過導航數據提前調整懸吊設定;強大的新型主動式 48V 電子側傾控制系統,比液壓裝置動作更快且效率更高,能將高達1,400 Nm的扭力傳達到防傾桿,保持車輛行駛時的穩定性。整合IDD 智慧扭力分配系統、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等底盤科技,創造極其舒適與平穩的駕馭體驗。搭載最先進的 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提供包含泥濘、攀岩、涉水等多達 8 種的全地形行車模式選擇,使車主面對不同的地貌都能從容面對。

頂級旗艦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針對層峰後座買家,The New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旗艦車型提供更為奢華與尊榮的配置,雙前座座椅採用頂級材質Semi-Aniline半苯胺皮革鋪陳,具備22向電動調整功能包含頭枕4向調整,後排採用行政總裁座椅搭配智慧座椅控制裝置,可透過中央扶手上的 8 英吋螢幕控制空調、座椅調整、按摩、電動後車窗遮陽簾等舒適配備。

為打造更為愜意舒適的尊榮體驗,亦可選配後排娛樂系統,前排椅背上的11.4 吋螢幕可呈現包含影音、娛樂、導航等資訊,同時具備觸覺回饋與兩個HDMI端口支援行動裝置進行播放。除了標配的Terrain Response 2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之外,Autobiography旗艦車型額外搭載可調式地形反應與動態設定系統。可調式地形反應可針對差速器、動力總成、轉向、牽引力控制系統、行駛控制進行進階調整並最多可以記憶 4 組個人化設定。動態設定系統則針對加速、轉向、換檔、懸吊等面向各別調整一般或駕馭模式。

預售展開,預計第四季上市

The New Range Rover 即日起展開預售,計於今年 Q4 正式在台上市,車型包括標準軸距 D350 SE SWB、P400 SE SWB;長軸距 P400 HSE LWB、P400 HSE LWB 7人座與 P400 Autobiography LWB五種車型,預售價新台幣 600 萬元起。由 SVO 特殊車輛部門所打造的奢華旗艦車款 Range Rover SV 車型也預計將於 2023 年導入台灣市場。

2023年式The New Range Rover
D350 SE SWB預售價600萬元
P400 SE SWB預售價600 萬元
P400 HSE LWB預售價645 萬元
P400 HSE LWB(7 Seats)預售價649 萬元
P400 Autobiography LWB預售價710 萬元

【帥氣移動人生】
👉和桂綸鎂「最真一面路上見」 VOLVO XC40全新改款上市
👉第二排座椅也能通風加熱!現代Santa Fe ROYAL SEAT六人座旗艦上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