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捨不得吃啦!天竺鼠小車車湯圓&角落小夥伴鐵罐蛋糕

by 謝 政蒼

撰文.謝政蒼|首圖.林玉偉攝|首圖設計.林佳欣|影音攝影.祝嘉嵩|剪輯.祝嘉嵩

現代人生活苦、工作也苦,「 療癒」是最受歡迎的二個字,如果再加上甜食的催化,再痛苦的心情都可以被融化了。本文給你時下最流行的癒療系甜點代表,天竺鼠車車化身小湯圓,可愛到不忍吃掉它;角落小夥伴變成鐵罐型蛋糕,光挖這一個動作,就讓人舒心啊!

桂冠 X 天竺鼠小車車湯圓  開煮囉~

真沒想到,電視上可愛的天竺鼠小車車竟然變成湯圓了。台灣老字號湯圓品牌桂冠,變潮了,這次與時下最當紅的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合作,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推出全台獨家的「桂冠X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來到這兒,可以看到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泰迪等五隻角色,化身為湯圓,這等萌Q模樣,實在太討人歡心了。

可愛的天竺鼠車車湯圓,讓人看了少女心大發。(圖.林玉偉攝)
可愛的天竺鼠車車湯圓,讓人看了少女心大發。(圖.林玉偉攝)

之所以會有這次聯名,在於桂冠想藉由療癒且身形宛如湯圓的天竺鼠車車IP,延伸湯圓所象徵的圓滿,共創生活裡的儀式感。湯圓,在台灣人心中早已不只是食物,而是擁有團圓、喜氣寓意。為此,桂冠在既有的經典芝麻、花生、鮮肉等口味外,依消費者喜好推出了辻利抹茶湯圓、黃金流沙湯圓、辻利抹茶包餡小湯圓、辻利日式雙享甜湯組、吉比花生雙醬湯圓,甚至還與許多人的兒時糖果品牌森永牛奶糖聯名,與時俱進。

消費滿一千元,就有機會獲得造型湯圓手作體驗,做好的湯圓可以現場煮來品嘗,也可以帶回家與家人共享。 (圖.林玉偉攝)
消費滿一千元,就有機會獲得造型湯圓手作體驗,做好的湯圓可以現場煮來品嘗,也可以帶回家與家人共享。 (圖.林玉偉攝)

來到體驗店,不僅可以品嘗限量現煮的美味「桂冠湯圓乙碗」,還有機會獲得達人老師教學的「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DIY課程,暖胃又暖心的雙重滿足。離開前,千萬別空手回,周邊商品如多功能環保野餐墊、限定陶瓷湯碗組、造型保冷袋、桂冠湯圓禮盒組等,都是荷包殺手。如果可以用妝點上天竺鼠車車角色的白色陶瓷湯碗,吃上一顆天竺鼠小車車湯圓,想必大人、小孩的心都融化了吧!前提是,你得捨得吃。

天竺鼠車車相關周邊商品,有陶瓷湯碗組、造型保冷袋、湯圓禮盒祖等。(圖.桂冠提供)
天竺鼠車車相關周邊商品,有陶瓷湯碗組、造型保冷袋、湯圓禮盒祖等。(圖.桂冠提供)

角落小夥伴舒芙蕾鐵罐蛋糕 開罐囉~

角落小夥伴之所以受到歡迎,想必他們是許多人的生活寫照!在現實複雜生活中,不想過於搶眼招忌或礙於能力欠缺,只能窩在角落吧!你喜歡企鵝、炸豬扒、貓,還是蜥蜴……每隻都有自己獨特個性,但都一派可愛、呆萌啊!以起酥三明治聞名的「拿鐵崙蛋糕」,現在推出「角落小夥伴舒芙蕾鐵罐蛋糕」,兼具美味與趣味顏值,很難不讓角落迷收藏。

角落小夥伴舒芙蕾蛋糕設計成鐵罐形式,非常有巧思。(圖.拿破崙先生提供)
角落小夥伴舒芙蕾蛋糕設計成鐵罐形式,非常有巧思。(圖.拿破崙先生提供)

此系列有二種口味,「自煮草莓醬」以台灣大湖草莓製成軟綿綿的舒芙蕾蛋糕內餡,搭配滑順香醇的北海道十勝鮮奶油,多層次口感交織出幸福好滋味!「Hearties棉花糖」口感介於鬆餅與蛋糕間,中間夾入口感脆甜、色彩繽紛的Hearties棉花糖與北海道十勝鮮奶油,整體吃來甜而不膩。除了口味好,包裝頗有巧思,是以奶粉級鐵罐呈現,這樣蛋糕吃完還可以拿來收納辦公桌文具或種多肉植物,是不是很可愛。

★桂冠X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
時間:即日起至2021/5/9 每日12:00~20:00(最後入場19:30),無公休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玻璃屋(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網站:https://www.laurel-molcar.com
售價:桂冠湯圓禮盒組199元、造型保冷袋499元、限定陶瓷湯碗組699元、多功能環保野餐墊1,399元。消費滿千元,有機會抽中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體驗課程。
★拿破崙先生角落小夥伴舒芙蕾鐵罐蛋糕
網站:https://reurl.cc/9Z0DNV
售價:自煮草莓醬與Hearties棉花糖口味,兩入組 599元、四入組 1,099元,均無需運費。

毅傳媒延伸閱讀
【有片】三重滷味攤有雞胇、法式滷牛排!超屌牛鞕雞湯喝了會懷孕?【吃貨葛格帶路】
常民廟口小吃與日本天皇專屬辦桌菜 升級版復刻登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