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懶人包:還沒贏過的男人 逢賭必輸逆操作成「扶龍王」

by 林 意筑
(毅傳媒台北報導)被網友稱為「扶龍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時常在媒體上祭出政壇賭局,通常都以跳海、剃頭及高空彈跳為賭注。記者整理出王世堅自從政以來的「必輸賭局」。

2020年總統大選:「小英若2020連任,我就跳海!」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表示,「若蔡英文成功連任,他絕對會選一個風和日麗、海象好的時候,跳海慶祝,姿勢會更優美、態度會更從容。」王世堅於3月13日兌現承諾,在蘭嶼開元港跳海。

王世堅15日晚間晚上11點多在他個人臉書發文:「是的,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感謝大家,台灣加油,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並且上傳「跳海」影片。
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是的,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我一直認爲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我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一諾千金,誠信至上!民主勝利,台灣萬歲!感謝大家,台灣加油!!#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

王世堅さんの投稿 2020年3月15日日曜日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影片中強調「一諾千金、誠信至上;民主勝利,台灣萬歲」。他在文中表示,「我一直認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王世堅臉書貼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讚賞王世堅是「信守承諾的真男人」、「您每次都說到做到 我真佩服您!」、「政壇上難得守信的真男人」。
2008年國民黨「八仙過海」:王世堅滑倒不小心完成跳海
2008年立委選舉時,王世堅選前説,如果國民黨立委(台北市)八席全上(八仙過海),他就要跳海。結果不料國民黨真的八席全上,王於2008年1月28日在淺水灣騎水上摩托車出海,準備跳時不小心滑倒,掉進海裡順勢跳海任務。  
2014年總統大選:「若小英落選我就高空彈跳!」
2014總統大選時王世堅說,若蔡英文總統大選輸就要高空彈跳,結果蔡英文真的敗選,王世堅也因台灣找不到適合場所,因此到日本千葉縣「母親農場」高空彈跳,兌現承諾。 
2017年卡提諾狂新聞:「點閱破百萬我就剃頭!」
2017年9月5日卡提諾狂新聞放出「政客日常6」的影片,王世堅再次宣稱「若超過100萬人次瀏覽影片就剃頭」;2017年9月8日允諾於臉書粉絲專頁放出剃頭影片並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卡迪諾狂新聞點閱率破百萬,三十年不曾讓人碰頭毛的阿堅,履行承諾剃頭。」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據ETtoday報導,16日上午王世堅受訪時被詢問會為罷韓再賭一次嗎?他表示罷韓是高雄市民的權利,是高雄市民要決定的事情,高雄市民覺得被韓國瑜耍了,他們要懲罰或是原諒由他們決定:「我不敢多發表什麼看法」。

但對於立委黃昭順曾在去年12月15日高喊「選輸跳蓮池潭」,卻沒有動作,對此王世堅表示,不好去做類比,每個人情況不同,「她是一個女士,可能她當初講話帶點情緒,有點失言」,她是一個女士,不敢等同討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