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謝謝你來到我生命」成最後留言 4歲女兒再等不到媽媽回家

by 朱璟柔

(毅傳媒綜合報導)國標女王劉真23日傳出病逝享年44歲。她在2月底驚傳接受心臟手術時突停止心跳,裝上葉克膜後不久改以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怎料劉真等不到心臟、也等不到女兒霓霓長大便撒手世間。

劉真因為主動脈狹窄的問題住院開刀,夫妻倆本以為只ˋ簡單的心臟手術,卻沒料到手術途中心臟停止,後裝上心室輔助器卻又出現腦部自發性出血、4日緊急開顱搶救,沒想到最後仍未撐過難關,經北榮證實她在22日病逝、享年44歲。

劉真2月6日入院前一天是女兒霓霓的生日,她還在粉絲專頁po出給女兒的話:「親愛的寶貝,轉眼之間你已經4歲了!和媽媽有講不完的話,說不完的故事~謝謝上天,讓你來到我的生命裡,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見。每一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和感動,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而劉真住院後,辛龍也曾錄下女兒給媽媽的一段錄音:「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也忍不住流下眼淚。卻沒想到這是倆母女最後的互動,讓人非常心痛。

辛龍曾經語重心長地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4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誰知辛龍的癡情喚不回愛妻的生命,劉真等不到換心、失約獨留摯愛心龍和女兒。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