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達摩給我好運~季節限定「波子汽水達摩」 台灣搶先全球限量上市

by 林 涵青

抱歉了錢錢,但這組合盒玩太可愛,真的讓人想全收!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將PP BABY化身幸運達摩 ,首次推出「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還加碼推出季節限定、超漂亮的「波子汽水達摩」,於台灣搶先全球限量上市!

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TOYZEROPLUS

PP BABY是來自外太空的神秘寶寶,肥嘟嘟的臉頰超可愛、還會調皮地露出屁股,經常戴上不同的怪獸面罩現身,還會到處搗蛋。這群近來在玩具界很受歡迎的孩子,今年化身帶來好運的「達摩」,氣勢擔當的黑色達摩代表去除厄運、可愛的粉色達摩為你帶來美滿良緣,還有代表學業運的藍色,祝福你逢考必過、科科滿分!

讓粉色達摩為你帶來戀愛好運吧!|TOYZEROPLUS 提供

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推出「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一共有6個基本款加上2個小隱藏款及1個大隱藏款,銀色小隱藏款象徵「錦鋰運」,讓你時來運轉,事事順利;彩透小隱藏款象徵「美滿運」,讓你花開滿路,天天開心;而大隱藏款的身上有「勝」手繪字樣,象徵著「必勝運」,讓你做任何事都勝券在握!

整組PP X MONSTER幸運達摩趕快蒐集起來!|TOYZEROPLUS 提供

幸運達摩盲盒每個320元,隨盒附一張角色卡,掃描QR Code登錄+Fans即可參與「今日運勢小占卜」。此外,!7月14日起,台灣粉絲可於TOYZEROPLUS的台灣官方網站一次購入「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6入中盒)+100%波子汽水達摩」組合,全台限量只有80套,售價3,320元,一次把達摩的各種好運帶回家。

這款透明水藍色的「波子汽水達摩」,在夏日陽光下閃閃發亮,就像是代表著美好童年回憶的彈珠汽水瓶和裡面的玻璃珠,真的讓人好想要喔!

波子汽水達摩為半透明的水藍色|TOYZEROPLUS 提供

想買到更多不同的,別錯過7/23~7/24在南港瓶蓋工廠的ADVENTURE FESTA原創藝術展,這是TOYZEROPLUS首度參與,帶來首度在台灣曝光的「PP X MONSTER達摩劍球」,以及手持黑色劍球的PP BABY黑達摩人型、PP幸運貓達摩、PP X MONSTER幸運貓達摩毛絨地毯、PP X MONSTER達摩刺繡燙章等,請記得多帶點錢錢來把這些商品帶回家喔。

TOYZEROPLUS首度參與ADVENTURE FESTA原創藝術展,現場販售多款讓人愛不釋手的PP BABY商品|TOYZEROPLUS 提供

TOYZEROPLUS
官網:TOYZERO+

PP BABY
IG:PP BABY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