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哭哭 新北民調大輸侯友宜45趴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功,外界紛紛揣測他可能競選新北市長大位。美麗島電子報發佈新北市民調,針對檯面上政治人物好感度評分,結果顯示適合擔任下屆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陳時中僅獲36.8%,狂輸侯友宜約45%。政治人物好感度陳時中則獲66.8%,也輸侯友宜10個百分點,現任市長仍穩居寶座。侯友宜聽聞後說,民調高低是鼓勵也是鞭策。

衛福部長陳時中,自今年新冠疫情漸趨嚴峻後,不斷在媒體上曝光,不僅親自主持新聞發佈會,也前往桃園機場督軍國外返台班機。隨著國內疫情控制得宜,人氣飆高後又不斷前往墾丁、雲林等地訪問,動作頻頻令外界猜測準備出馬選舉,陳時中回答「那是以後的事情,沒辦法說得準」,不表態的回應更讓人有諸多聯想。

美麗島民調日前針對新北市民抽樣調查,訪問1070名新北市20歲以上民眾,針對適合擔任下屆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侯友宜獲82.4%、陳時中則僅36.8%,陳時中大輸約45個百分點。政治人物好感度陳時中獲66.8%,侯友宜則為76.7%,也輸侯友宜約10個百分點。民調顯示,陳時中若有意角逐新北市長寶座,還需努力加把勁。

侯友宜今上午參加「新北微笑山線」活動,針對民調結果表示,民調高跟低,都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鞭策,我們都要好好地把事做好,這才是市長本身應盡的職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