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又再打!藍占議場第3天 綠委清場爆激烈衝突

by 朱璟柔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14日起占據主席台至今。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約3時45分開始清場,與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雙方仍在推擠中。

張彥中攝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原定14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爆發肢體衝突後,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至今;儘管監委被提名人依議程規劃抵達議場並簽到,審查會仍無法進行。立法院會預計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

下午民進黨立委逐漸進到議場內,讓台上的國民黨立委感到氣氛緊張,並在集中到主席台上防守,藍綠立委也都戴上手套,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戴上安全帽與護目鏡。原本議場中央散落國民黨立委擺放的看板與海報,民進黨立委約3時30分起,先將地上的看板收起,並約在下午15時45分起開始清場,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文:中央社/圖: 張彥中攝 直播影片截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