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複製陳其邁?李眉蓁:綠營才抄襲韓政策

by 林 意筑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最近行程被外界指複製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李眉蓁18日說,她努力跑行程,複製貼上的是綠營,抄襲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提出的政策。

李眉蓁上午到旗山老街參與旗山天后宮4年一次大遶境,並提出她對旗山的未來願景。她說,旗山香蕉很有名,希望將旗山打造成高雄品牌,進行農業、文化青創的升級及轉型,拉近城鄉差距。

對於外界指最近的行程是複製貼上陳其邁的行程,李眉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高雄行程她都盡量努力跑,並認為民進黨比較會複製貼上,不管冷氣雙機政策或國巨設廠,都是韓國瑜先前所提出的,現在複製貼上的應該是他們。

李眉蓁競選團隊昨晚發聲明表示,插畫家Misa.Q留言反映,有支持者在手舉牌上使用未經授權圖像後,已第一時間向作者解釋手舉牌非競選團隊所準備,但又有網友指出,舉牌人員是穿上李眉蓁工作團隊的衣服。

對此,李眉蓁說,現在很多支持者會要求穿團隊的衣服,支持者已在臉書澄清說沒注意到侵權問題。她認為,民眾較不了解相關資訊,但現在選舉容易被攻擊,未來會呼籲支持者尊重原創,事前也要先跟總部討論。(文:中央社/圖: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