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選】柯P今晚8時直播助攻吳益政 左批李眉蓁右打陳其邁 翻攝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臉書

李眉蓁陷論文風暴 名嘴預言吳益政有機會超車了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吳益政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卻愈演愈烈,甚至有名嘴預言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恐怕可以超車了」。吳益政挾此氣勢,原定今晚8時將在臉書與黨主席柯文哲聯手直播,豈料傍晚卻突然宣布直播活動因故取消。

名嘴黃創夏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表示,現在李眉蓁想退選也不能退,風暴延伸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恐怕可以超車變成第2。黃創夏直言此事最受重創的應該是國民黨。

而「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原在臉書預告,今晚8時將與柯文哲聯手直播,議題聚焦在高雄低薪、統籌分配款及藍綠陣營兩位對手的爭議。但傍晚卻傳出活動因故取消,讓民眾黨支持者期待落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