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摩洛哥強震罹難者祈福 宣捷集團舉辦地藏王菩薩聖誕佛供法會

by 新聞中心

北非摩洛哥9月8日遭遇芮氏規模6.8的強震襲擊,死傷慘重,救災工作目前仍持續進行中。而農曆7月30日(9月14日)為地藏王菩薩生日,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向來傾心佛道文化,特別於今日舉辦莊嚴隆重的佛供法會,誠心誦唸《地藏菩薩本願經》,希望藉由地藏王菩薩慈悲與穩定的力量,超度摩洛哥地震亡者,並祈願世間再無災禍。

宣捷集團於地藏王菩薩生日當天舉辦佛供法會。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慈悲的地藏王菩薩許下如此誓願。地藏王菩薩為漢傳佛教四大菩薩之一,生日為農曆7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鬼門關的這一天,信徒們這天會舉辦聖誕法會,誦唸《地藏菩薩本願經》,祈求消災解厄。

七月初摩洛哥大地震造成數千百姓傷亡,引起全世界關切,儘管摩洛哥距離台灣超過1萬公里,但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表示,希望透過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力量,超度亡者,也為活著的人助念。

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非常敬佩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精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