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今早與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前往視察岡山等地的抽水站。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市長寶座還沒坐熱 陳其邁上任第3天遇淹水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走馬上任,市長寶座還沒坐熱,今晨(26日)就遇到南台灣豪雨釀成淹水。為此,他緊急取消台北行程,前往視察抽水站。

中央氣象局針對南台灣發布豪雨特報指出,受西南風增強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高雄市政府25日晚上8時起即豪雨應變中心三級開設,由水利局緊急應變小組進駐水情中心。

陳其邁今早則與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前往視察岡山等地的抽水站,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極端氣候使得降雨強度愈來愈高,「我會嚴格要求市府團隊的同仁,不只是抽水站、滯洪池等第一線設施要發揮功能。」

陳其邁今早與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前往視察岡山等地的抽水站。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至於陳其邁臨時取消的台北台日農漁產品交流會行程,改請羅達生副市長代為出席,推廣高雄優質的農漁產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