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前領隊與經紀人私接商演下場超慘 李多慧、林襄狂接代言沒違規?

by ctwant

李多慧與林襄接個人活動不觸法的關鍵是「沒有穿球團制服」。(圖/李多慧、林襄IG)

李多慧與林襄接個人活動不觸法的關鍵是「沒有穿球團制服」。(圖/李多慧、林襄IG)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因替樂天女孩私下接案,被球團檢舉,浦韋青被桃園地檢諭知50萬元交保,陳元凱遭聲押,4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也全被列為被告。相比之下,同隊的李多慧與林襄私下代言廣告接不完,為何沒事?對此知情人士就透露「有沒有穿球團制服是關鍵」。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檢舉為啦啦隊成員私接商演,據悉未經公司經手的金額高達約2600萬元。本案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偵辦,浦韋青被桃園地檢諭知50萬元交保,陳元凱遭到聲押,另有4名樂天啦啦隊成員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被列為被告。

不過外界最好奇的是同隊的李多慧與林襄也接了不少代言和廣告,為何不會觸法?根據《鏡新聞》報導,啦啦隊女孩想進行個人活動,又不會違規觸法的關鍵是「有沒有穿球團制服」,並且也不能同時聚集多位同隊成員。

從李多慧與林襄的各種廣告代言影像中可以看到,兩人都沒有穿球團制服,因為只要穿上制服,就代表球團,言行都受球約束,出席活動也必須大家一起行動。根據1名球團行銷主任的透露,球團內有人擔任「管理」,負責與啦啦隊有關的職務。一般而言,只有透過球團「管理」發佈的活動,啦啦隊才能以團體身分出席。

不過基於人道考量,在休賽季期間或是沒被安排上場應援時,球團並不會阻止啦啦隊女孩們私下出席個人活動。且女孩們在外也各自有經紀公司與自己的經紀約,這與球團的啦啦隊合約並不會互相牴觸。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