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捷集團積極推展特管法 致力讓細胞醫療 造福新世代!

by Spencer Hsieh

宣捷集團致力細胞生物科技的研發與應用,希望讓國人享受到再生醫療應用的好處與便利!

文字 新聞中心
圖片 資訊中心

宣捷集團致力細胞生物科技的研發與應用,歷經多年的創新發展,將細胞醫療以及幹細胞研究,發展進入新的階段,宣捷集團認為,特管法對於細胞醫療的發展深具前瞻的應用意義,因此將與新上任的立法委員進行深度的溝通,期使特管法能夠效率上路,讓國人享受到,創新生物科技,服務健康新世代的深耕意義!

宣捷集團指出,衛生福利部發布「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修正條文(以下稱特管辦法),開放6項細胞治療技術,適用對象包括自體免疫細胞治療,用於標準治療無效的癌症病人與實體癌末期病人;自體軟骨細胞移植用於膝關節軟骨缺損;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用於大面積燒傷及困難癒合傷口等等的醫療需求!

據了解,衛福部刻正推動「再生醫療製劑管理條例(草案)」立法,未來可縮短再生醫療製劑上市的期程並加強安全監控。雙法共同建構我國再生醫療管理制度,促進生物製藥產業之發展。因此宣捷集團強調,積極推展特管雙法,讓細胞醫療造福新世代,才能真正的讓國人效率的享受創新細胞生物科技發展,服務國人健康的新時代功能與意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