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熱戀中街頭熊抱擁吻 對象就是退黨的他! 圖/賴品妤、曾玟學臉書

賴品妤熱戀中街頭熊抱擁吻 對象就是退黨的他!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賴品妤、曾玟學臉書)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天然呆萌形象和性感cosplay裝扮吸引了不少粉絲,如今她被周刊爆出新戀情,當街熊抱擁吻的畫面全被拍下。

據《周刊王》(CT WANT)報導,28歲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現正與32歲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中。曾玟學8月23日才因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錄音檔外洩爭議,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除了當街擁吻、熊抱之外,《周刊王》還直擊到曾玟學進入賴品妤香閨過夜4天,北上期間更充當「愛的助理」陪賴品妤跑行程。

賴品妤的父親是民進黨前立委賴勁麟,她大學時期曾擔任立委林昶佐辦公室助理,學運期間還有「太陽花女戰神」封號。曾玟學則是台大國發所碩士畢業,目前擔任苗栗縣議員。兩人相當登對,支持者也紛紛表示祝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