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撤出台灣 最後在台營運時間曝光

by 林 意筑

FOX體育台日前證實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營運,今天FOX體育台在官網與官方粉絲團上宣布,確定將於2021年1月1日終止台灣地區營運。

FOX在台灣共有3個體育頻道,包括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官方聲明指出,三個體育台將一併終止台灣地區營運,並表示變動是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作的決定。(文:中央社/圖:FOX體育臉書)

【最新消息】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僅限於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該變動是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作的決定。常見問題,請參閱FOX體育台網站的最新消息公告欄。 #thankuall https://www.foxsports.com.tw/announcement/

FOX體育台さんの投稿 2020年10月20日火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