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弟子誆捐地蓋道場 恆述作保慘欠3千萬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柯俊彥

恆述法師(本名:張彥瓊)控訴幫女弟子江寶銀向錢莊借貸,江女開了巨額支票後卻人間蒸發,身為保人的恆述欠了3千多萬元債務。恆述今(1)日上午赴臺北地檢署對江女提起詐欺告訴。恆述法師怒斥,盼法院還修道人清白。

恆述捲入債務糾紛後,今日難得現身在媒體前,但她化了一個大濃妝,還種了纖長的假睫毛,現場還出現許多從中國、港澳來的媒體,例如「優酷視頻」、「騰訊娛樂」、「香港開電視」等,似乎把提告當作秀,也不失其藝人本色。

恆述說,江女聲稱姑姑往生後,江可分得一筆價值近8億元的土地,以後會捐出土地給她來蓋道場,江女還拿出一張7800萬元的支票,來向她保證財力無虞,但是現在手頭有些緊,需要她跟錢莊借500萬元來支付土地稅金等。

恆述也說,念在江女是她的粉絲、女弟子,還在她電視直播佈道時鼎力協助,才由她出面跟錢莊借錢,沒想到江女人間蒸發1年,一招「金蟬脫殼」來擺脫債務後,原先500萬元的債務,利上加利,就累積到3000多萬元,全部都落在她身上。

「我無顏面對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恆述無奈地說,她對得起天、對得起地,但真的對兩個弟弟很抱歉,也害整個家族成為笑柄,你們的姊姊很優秀,卻因為「滴水之恩,湧泉以報」的心態,而落得這種下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