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LULU」立委爆紅 兒擁大麻遭法辦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日前質詢狂聊愛犬「LULU」,還對著愛犬照片隔空嬌喊「LULU親親」、「我愛LULU」,現場官員狂忍憋笑,超級尷尬,沒想到,張育美的兒子卻被爆出「染麻」,即便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卻也引發軒然大波!

緩起訴指出,周姓男子去年遭北市警攔檢盤查時,發現其身上藏有20克大麻,周男供稱是徐男,也就是張育美兒子給他的;徐男到案後也坦承,之前在美國有使用大麻,因為自美國返台後大麻放久了「太潮濕」,所以才轉送給周男。

檢方考量,徐男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考量其認罪且無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得義務勞務60個小時,另得支付國庫2萬元。但是高檢署「打臉」北檢,認為其處分過輕發回,北檢仍予以緩起訴處分,但要支付國庫10萬元、義務勞務120小時。

張育美雖然是新科立委,但是她的背景超「狂」,原來她自高醫大畢業後,與丈夫徐萬興在桃園市中壢、楊梅建立南桃園最大的「天成」醫療體系。發展迄今已有中壢天晟醫院、楊梅天成醫院,甚至還有二家長照中心、一家日照中心,如今愛子涉入「染麻」爭議,替藍營的形象恐怕是雪上加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