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宣誓就職接下國璽 就任第15任總統

總統府洩密門連環爆 北檢分案調查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照片來源:總統府提供

日前總統府疑遭駭客入侵,釋出許多封文件資料、會議紀錄,文件明確指出了民進黨的人事分贓、派系鬥爭等細節內容,甚至直批「蔡賴」鬥爭內幕,未料昨(20)日又出現一封駭客密件,剖析民進黨網軍、社群等內容,頓時引發熱議。據悉,北檢日前已分他字案展開調查,由重大專組檢察官詹騏偉負責。

詹騏偉是司法官第51期,台大法研所畢業,今年37歲的他,因緝毒長才與績效卓越,獲得時任北檢檢察長、現為高檢署檢察長的刑泰釗賞識,2017年詹從新北檢調任北檢時,指派緝毒專組專責掃毒,現則轉派查察賄選專組。

總統府15日疑遭駭客入侵,以GMAIL的電郵信箱資料將文件內容寄給媒體,總統府也表示這批資料經過變造,翌日向刑事局報案,而該封寄出資料的電郵信箱也已被標示為危險信箱,府內的人員和線路已委由國安、資安單位調查;昨就職典禮當天又被爆出另一批密件,國安及檢警調單位紛紛不敢大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