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消防猛男月曆 「龍潭女神」比基尼辣翻

by ctwant

太辣了!「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最近在臉書貼出2024年消防猛男月曆,眾多男性中出現一位身穿紅色比基尼的辣妹,引發網友討論,她是「龍潭女神」尤詩妤,臉書被PO出來後,她的擇偶標準也跟著曝光。

「龍潭女神」消防員尤詩妤。(圖/翻攝尤詩妤臉書,下同)

「龍潭女神」消防員尤詩妤。(圖/翻攝尤詩妤臉書,下同)

「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貼出非官方版的消防猛男月曆,宣傳照吸引大家目光,因為一群腹肌男中有一位身穿紅色比基尼的正妹,讓人看了鼻血直流。「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強調,這月曆是只送不賣。尤詩妤說,她現在單身,而擇偶條件就看緣分,她的個性像難搞的貓,自己又是工作狂,希望另一半能給她多一點空間。

消防猛男月曆,尤詩妤(中)是唯一女性。
消防猛男月曆,尤詩妤(中)是唯一女性。

尤詩妤也在臉書發文,「沒想過自己的身材可以這麼接近理想,將近一個半月的飲食控制,每天都認真有氧及重訓,體脂從24%降到16%,雖然很想維持,但我的月經停來3個月,吃催經藥打針都沒用,加上吃太乾淨到後期有點受不了綜合考量後還是恢復到體脂18-20%。」

尤詩妤貼出月曆照表示「月曆選了一張自己最愛的,太會拍,害我都選擇障礙了。」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厲害」、「應該要出一本你的專屬月曆」、「魷魚學姊太漂亮了」、「美慘了」、「想過去叫救護車了」、「排隊排到台南了」、「可以請問您做了哪些有氧項目嗎」、「你真美」。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