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最後一夜 遊行人潮擠爆美麗島站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夜,罷韓團體今(5)晚號召重返美麗島大遊行,現場人潮塞爆,主辦單位預估吸引10萬人參與。

天還沒黑,就有群眾陸續在美麗島站周邊集結,頭綁罷韓黃絲帶。有網友甚至kuso的在臉書發文,跟兒子說將晚點回家不用留晚餐,因為要參與罷韓遊行。

參與選前之夜遊行的群眾。(圖:翻攝自臉書)

遊行出發前,中山一路跟中正四路交叉口直到大同路與民生路,沿線塞滿參與的高雄民眾,比出6號的手勢,不斷高喊「6月6號出來投票」、「堅定罷韓非韓不投」等口號。遊行隊伍終點在河東路與民生二路交叉口,也塞滿參與的群眾。

美麗島站周遭滿滿都是參與遊行的群眾。(圖:網友提供)

尹立致詞時表示,韓國瑜當市長的印信,是人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明天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要收回不適任的市長的印信。尹立更把韓國瑜跟袁世凱比較,中華民國歷史上無恥之人,除了袁世凱剛當總統沒多久就稱帝,接下來就是韓國瑜當選三個月選總統。

今天下午開始,高速公路也出現塞車潮,有人形容像過年返鄉一樣。到底罷免能否過關,明天即將揭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