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挺韓大將杏仁哥:已做好最壞打算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政治中心
攝影記者:鄭存廷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結果揭曉,挺韓大將「杏仁哥」稍早突然現身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對於罷韓成功與否,杏仁哥表示「已做好最壞打算」,因為蔡英文總統已盡全黨、全國之力來支持這次的罷韓行動,「但往後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似乎透露出韓國瑜的下一步。

韓國瑜稍早曾表示,無論罷免案過或不過,開票結果出爐後,他都會到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率領市府團隊首長向市民公開發表談話,但確切發言時間將視開票完成時間而定。杏仁哥今天下午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接著轉往四維行政中心,神情凝重中帶著焦急,似乎對投票結果並不樂觀。

杏仁哥向在場媒體坦言,已做好最壞的打算,畢竟蔡總統已盡全黨、全國之力,往後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今天就看韓市長到時候要不要出來講講話,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看更多【罷韓投票】韓國瑜走自己的路 豪雨二週後再勘農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