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訴訟!韓國瑜回家沉澱 四叉貓暖回:等待復出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遭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9)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韓國瑜說,即使離情依依,他對高雄仍舊充滿濃厚的感情,「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留下什麼最重要。 韓國瑜針對他的去職以及許議長的離世,也提醒務必穩定人心,降低茫然感及負面情緒。最後他推薦一本好書「生命清單」,鼓勵大家閱讀外,也歡迎各界好友到雲林找他聊天、喝茶、聊往事。

心情似乎好轉的韓國瑜,下午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沈澱休息,對他未來的所有揣測傳言,例如;選國民黨黨主席或桃園市長,目前都不在他規畫內。針對罷免的結果,韓國瑜:「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

韓國瑜推薦最後一本每月好書:「生命清單」。(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會後韓國瑜率領所有局處首長合拍畢業照,一路上眾多韓粉向韓國瑜大喊「韓市長加油」、「市長我們愛你」。攝影師請韓國瑜笑一下,韓國瑜開玩笑的說:「我笑不出來啊!」,緩解現場氣氛。

韓國瑜率所有局處首長拍畢業照。(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後,自稱「鋼鐵韓粉」、每次都到韓粉造勢現場,算椅子估現場人數的網紅四叉貓,則在韓國瑜臉書此文下留言:「韓市長!我們攏謀離開,我們會在高雄等待你的下一次復出,您辛苦了!」這種年輕人喜愛的、笑看韓國瑜政治起落的風格,讓人哭笑不得。

網紅四叉貓PO說等待韓國瑜下一次復出。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看更多公開透明攏是假! 民眾黨欲偷開黨員大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