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高雄】韓粉萬人合唱送韓總 淚盼東山再起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攝影記者:鄭存廷

今(11)日是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的最後一天,前天韓在臉書號召韓粉,在他跟市府團隊上班的最後一天的下午15:30,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參加「真愛高雄·珍重再見」音樂會,「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這是韓解職離開高雄潛射出的最後一支穿雲箭,也是最後一場韓粉大動員。

昨晚會場布置好後,便有人到現場搶位置,也有韓粉在網路留言,擔心上班日去的人不夠多,「希望能夠超過一萬人」,但今天一大早就有韓粉陸續到場佔位置,下午兩點多整個會場已塞滿來給韓國瑜加油打氣的群眾。

韓國瑜上班最後一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草皮上舉辦 「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音樂會。鄭存廷攝

記者現場採訪群眾,到現場跟韓國瑜到別的群眾來自高雄各地,有從市區來的,也有遠從林園騎機車過來,甚至有人遠從雲林過來,就是希望在最後一天能給韓市長溫暖。

不離不棄的韓粉舉牌,希望韓國瑜6月17日能回高雄過生日。鄭存廷攝

有受訪者表示,他們都對韓國瑜被罷免非常不捨。韓國瑜為高雄市做了這麼多,卻遭罷免,非常沒道理,但也希望韓能沉潛休息後再出發,希望韓能東山再起,他們會一直支持韓市長。也有不離不棄的韓粉舉牌,希望韓國瑜6月17日能回高雄過生日,顯露他們對韓國瑜的深刻情感。

有年輕正妹不畏豔陽到場,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鄭存廷攝

現場太陽非常大,但塑膠椅區在活動開始前已坐滿,大家撐著洋傘不畏豔陽,跟著舞台上的音樂合唱。人潮目前已蔓延至光復二路及澄清路,初估現場破萬人,在豔陽下等候韓國瑜市長的最後道別,顯示就算慘遭罷免,韓國瑜仍具高人氣。

看更多【告別高雄】韓國瑜:問心無愧 去留肝膽兩崑崙
看更多黨內各持己見 蔡蘇今共商高市長代理人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