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濕身推鵝蛋 傳授李眉蓁生子秘方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敖博勝
攝影記者:王銘偉

千呼萬喚之中,被93萬人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夜終於現身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輔選。韓國瑜在晚上9點整,趁李眉蓁還在大進場時,跟江啟臣與立法委員們直接由後台站上舞台。主辦單位估計現場約10萬人,而韓仍然開口就是焦點,他在台上傳授了蒸鵝蛋的生子偏方給李眉蓁,還要她老公練壯一些。

李眉蓁選前之夜,藍營支持者看到韓國瑜依然很嗨。(王銘偉攝)

面對在場的國民黨支持者,韓國瑜感性的說,離開高雄回到雲林,李佳芬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沒想到今天這麼多人來李眉蓁的選前之夜,接著呼應台下熱情的支持者和他們打招呼,說一樣的場地、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夜晚、一樣的高雄、一樣熱情的高雄市民!

韓國瑜接著談到他眼中的李眉蓁,只有三印象,一、永遠笑瞇瞇,二、永遠關心選民服務的事,三:問他怎麼生小孩。所以韓國瑜傳授了李眉蓁「蒸鵝蛋」的偏方,還說自己和佳芬姐,就是用這偏方,才在結婚後8年,成功生了有鵝蛋臉的韓冰。

接著韓國瑜問李眉蓁,到現在為止吃了幾顆?李眉蓁回答說一百多顆。韓國瑜說,這是李眉蓁真實的個性,充滿歡笑,對市民有責任,對下一代有希望,這是真正的李眉蓁。但對於韓的這番談話,有網友認為不太恰當,因為李眉蓁曾經流產過,認為韓國瑜提到李眉蓁求生子偏方,又在房事、女性生子上做文章,對李眉蓁是傷害。

前總統馬英九等國民黨大老也在最後一夜上台力挺李眉蓁。(王銘偉攝)

看更多「鵝蛋」成李眉蓁投票焦點 江啟臣喊:有始有終
看更多只睡4小時!陳其邁早起投票 帥兒:希望老爸多睡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