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競選CF第二彈訴求「選擇跟你一樣好的人」 姚立明酸認識趙少康35年喊「台灣戰爭」哪次應驗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選總部          

今(27)日上午,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發言人戴瑋姍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第二支競選廣告:「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姚立明會後受訪也回應同是新黨出身的趙少康的說法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台灣會戰爭「哪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

姚立明記者會上解釋賴清德第二彈CF,表示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就是選擇賴清德是最好的選擇。姚立明對比對手們的混亂與糾纏,表示賴清德從政以來穩健、正面的特質是始終如一,因此選民基於信任感的強力支持,都是長期的肯定,民調、新聞事件沈澱以後,支持度都會是高的。

姚立明說對比國民黨侯友宜透過廣告抹黑、煽動對立,以及柯文哲在街頭開講,持續抹黑基礎建設、能源等議題,他們更希望透過這樣正向的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德,透過這支影片,向每位勤勞、正直、好客的台灣人致敬,強調台灣人值得和大家一樣好的領導人,這個一樣好的選擇,就是賴清德。

姚立明也酸同為新黨出身的趙少康訴求選舉是戰爭和平的選擇,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當時趙就講台灣會戰爭,卻從來沒有發生,他哪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