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蛋」成李眉蓁投票焦點 江啟臣喊:有始有終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敖博勝
攝影記者:王銘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在黨主席江啟臣、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議長曾麗燕、高雄黨部主委莊啟旺等人的陪同下,今(15)日上午10點到戶籍所在地的勝利國小投票,李眉蓁穿著白襯衫和牛仔褲,年輕有精神的打扮,看來神情輕鬆。

李眉蓁投票前受訪,她說自己昨晚睡得還不錯,面對記者追問「鵝蛋」問題,李眉蓁也笑答,感謝韓國瑜市長的推薦,鵝蛋味道還不錯,用電鍋蒸,吃了1百多顆。對於媒體一直追問「鵝蛋」,李反問「今天是來投票,怎麼大家那麼關心鵝蛋呢?」她說自己為了生小孩很努力,也生了一個Baby。

因為昨天造勢活動很晚,江啟臣說「有始有終」,他以平常心、有信心,高雄加油的態度,陪同李眉蓁來投票。針對選舉的結果,江啟臣表示:「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最後的贏家一定是高雄。」

昨晚造勢晚會,聽到韓國瑜講到「鵝蛋」,江啟臣也否認他表情尷尬,針對立委王定宇批評「下大雨是老天爺聽到鵝蛋都流淚」的說法,江啟臣認為是王想像力太豐富,李眉蓁也補充,下雨是天氣因素,是王定宇判斷錯誤,這場雨雖大,但大家都很舒服、很嗨,絕對是風雨生信心。

李眉蓁投票結束後並未受訪,江啟臣重複一次說「有始有終,大家辛苦了。」李眉蓁則是對媒體說了聲謝謝!便在江啟臣、議長曾麗燕等人陪同下,離開勝利國小。

看更多只睡4小時!陳其邁早起投票 帥兒:希望老爸多睡點
看更多韓國瑜濕身推鵝蛋 傳授李眉蓁生子秘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