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家軍集結抗議 搭台力挺中天【中天換照】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日召開聽證會,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粉團體也號召於NCC大樓外抗議聲援中天。韓粉圈盛傳有人會來現場鬧事,所以分組動員,預估數百人會來現場奧援。

中天換照案自從韓國瑜表態力挺中天後,連日來數場韓粉集結響應韓國瑜,聲援中天的活動。昨日高雄市韓粉團體發起「挺中天、反美豬」車隊遊行,由鳳山高雄市選委會遊行到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韓粉直播主們在現場帶動氣氛,但人數初估僅約20至30人。主辦單位說原有邀請國民黨籍議員參加,但現場並無任何議員到場,看的出來藍營對於支持中天與否並不同調。

對於今天NCC中天換照審查聽證會,韓粉們更是積極動員,據聞有數組人馬分別在動員,甚至已申請濟南路二段的路權搭舞台開講。眾多韓粉直播主也會到場聲援中天,高雄的韓粉團體也有號召集結北上力挺中天,國民黨也傳出有青年軍動員到場聲援。

「韓流」崛起的過程中,中天扮演重要角色。眾多韓家軍名嘴也都是因中天而崛起,包含現在轉型為直播主的主持人王又正。而中天也因在新聞處理上一面倒偏向韓國瑜,甚至因此被戲稱「韓天」台,遭致外界眾多批評。但對韓粉們來說,中天是唯一「客觀報導」的電視台,因此這次中天換照案,韓國瑜及韓粉們站出來力挺,也就不讓人意外了。

看更多【中天換照】爭議大事紀
看更多違規裁罰案最多 中天反駁 :NCC選擇性執法【中天換照】
看更多國民黨立院黨鞭現身 痛斥蔡政府迫害新聞自由【中天換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