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院黨鞭現身 痛斥蔡政府迫害新聞自由【中天換照】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黃彥宏
攝影記者:鄭存廷

中天換照聽證會今(26)日現場,聚集了上百位泛藍團體、韓粉民眾,國民黨許多立委也陸續登場,現身舞台上發表「罵綠營政府」言論,包括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許淑華、鄭麗文、李德維等,以及先前充滿爭議的葉毓蘭也接棒現身。

早上時間10點多,國民黨立委們在花花綠綠的電子花車舞台上站成一排,夢幻的舞台背景與反抗NCC標語形成了強烈對比。首先,立委鄭麗文發言表示:「政府墮落、沈淪、骯髒」、「所有開罰,百分之95跟韓國瑜有關,是否選擇性的?」此言一出,現場群眾們歡聲雷動附和。鄭麗文也表示,「蘇貞昌肖想2024,黑手伸進NCC」、「台灣民主自由,需要被捍衛」。

國民黨林為洲也接棒發言,「不管支持台灣獨立或統一,台灣最重要的是民主自由」、「馬政府時期,民視、三立狂罵國民黨與馬英九,但當時政府有關掉民視跟三立嗎?」民眾再次附和:「沒有!」林為洲甚至指出,「國安法是政治迫害,沒有明確規範,最後民進黨會以國安理由關掉中天」、「中天有說要潑漆總統府、叫人放火嗎?」、「蘇貞昌下台」等等,批判性強烈的字眼,現場民們也揮手表示支持。

另外,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現任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林德福及葉毓蘭,也紛紛現身批判政府、民進黨,一貫立場都是宣稱捍衛言論自由、新聞自由,聲援中天等。

支持中天的群眾認為若撤照是迫害新聞自由。(鄭存廷攝)

看更多【中天換照】爭議大事紀
看更多正面迎戰!NCC聽證會 蔡衍明親自出席【中天換照】
看更多違規裁罰案最多 中天反駁 :NCC選擇性執法【中天換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