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三中案出庭 不忘為萊豬嗆小英下台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林玉偉

臺灣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國民黨近日喊出開放萊豬時,就是總統蔡英文下台的時候,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因三中案出庭,出庭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只有強調自己的清白,還特別指出「開放萊豬、總統下台」是蔡總統8年前的主張,藍營只是提醒蔡英文而已。

如今三中案審理近2年,馬英九今日出庭時,也堅稱「目前司法程序進行中,他相信自己的清白,也相信法院公正。」另,馬英九昔日愛將賴素如因涉及太極雙星收賄案,將在30日發監執行;馬英九也對此表示「非常遺憾」。

馬英九因涉嫌違反《證交法》遭訴,當年為了處理國民黨的黨產,而涉嫌透過國民黨旗下中投、光華公司董事長張哲琛、總經理汪海清,來出脫華夏公司所持有的三中股份,而造成國民黨損失超過72億元。

看更多
看不到跨年煙火 賴素如12月30日發監
國道10大事故熱區曝光!元旦連假開車注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