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

葉毓蘭籲留太魯閣號第8車廂 可放228公園紀念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資料畫面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上周五(2日)發生50死211傷的嚴重事故,引起外界一片究責與改革台鐵的聲浪,立委葉毓蘭今(8日)也在臉書上批評政府及台鐵,指會發生事故都是「上下交相賊的鐵證」,並建議保留事故列車的第8車廂,並放在離總統府、行政院、監察院最近的228公園。

看更多:
離譜!怪手拉工程車搞砸害50人命 管碧玲曝光新事證
日本交通大臣:願助台改善鐵路 鄉民炸鍋喊快來

葉毓蘭今上午在臉書上表示,太魯閣號事故中的50名罹難者很快就會被遺忘,應該保留事故列車的第8車廂,因為那不僅是才剛服役滿5年的TEMU1000型電聯車,「也是政府應作為而不作為,上下交相賊的鐵證」。

另外葉毓蘭也建議,將保留的第8車廂放在距離總統府、行政院和監察院最近的228公園,「做為提醒政府台灣人的人命不能這麼不值錢的紀念碑!」文尾還不忘效法之前美國黑人維權的口號BLM(Black Lives Matter),特別標註TLM(Taiwanese Lives Matter)。

立委葉毓蘭今在臉書上PO文,呼籲保留事故太魯閣號第8車廂。(圖:翻攝自立法委員葉毓蘭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