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推出自拍無人機,僅手掌大卻可解放雙手

by 宣 彥行

文字撰稿:科技中心
圖片來源:Snap

知名社交媒體Snapchat母公司Snap推出黃色手掌大小的自拍無人機Pixy,無人機Pixy內建四種飛行模式,在飛行時即會啟用錄影功能,並無線傳輸到手機的app裡,使用者自拍時也能解放雙手。

無人機Pixy有內建四種飛行模式,在飛行時即會啟用錄影功能,並無線傳輸到手機的app裡。可以懸浮在使用者手掌上方,將你維持在畫面的中央;也可以逐漸地向後退,展現你四周的風景;也可以以你為公轉的中心繞著你打轉、或是在行走時維持在一定的距離內,在結束拍攝時,只要將手掌伸出,Pixy即會降落在手掌上。使用者可以再於Snapchat的app中加入特效、剪輯效果及音樂。

即使Snapchat近期的熱度不如TikTok、Facebook或剛被伊隆・馬斯克完成收購的Twitter,Snapchat率先在擴增實境與濾鏡中取得突破後,每日仍有30億人次使用,在13-34歲之間的年輕人之間有強大的影響力,且無人機已在多重領域如影視、研究中擁有極其重要的地位,未來個人化簡單易用的無人機或將成為最新趨勢。

因相關法規及無人機使用守則問題,無人機Pixy售價230 USD將在法國及美國首先販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