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男同志角色 Netflix影集遭土耳其禁播 圖片來源:pixabay

只因有男同志角色 Netflix影集遭土耳其禁播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Pixabay)Netflix一部新影集原定將在土耳其播放,但近日卻傳出因劇中有一名男同性戀角色,遭到土國當局禁播,Neflix獲悉後立刻在播出前夕緊急取消播映。

綜合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BBC報導,這齣被禁播的影集名叫「If Only」,編劇約倫斯(Ece Yorenc)對土耳其電影網站Altyazi Fasikul表示:「只因同性戀角色就未能獲准拍攝系列影集,讓人對未來非常恐懼。」

據悉,「If Only」故事主軸是一位雙胞胎媽媽的辛酸經歷。全劇都沒有同性戀性愛鏡頭或是該男同志角色與其他人身體接觸的畫面。Netflix對此發出聲明表示:「我們目前仍有幾部土耳其原創作品正在製作中,且將陸續推出,期盼與全球各地觀眾分享這些作品。」

儘管在土耳其同性戀並無不法,但當地社會反同狀況仍愈趨嚴重。報導指出,伊斯坦堡的同志大遊行活動更已連五年被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