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松菸店接棒24小時不打烊 書量擴3倍 文具控必看mt紙膠帶100週年海外獨家展

by ctwant
誠品松菸店接棒24小時營業,書量擴大3倍、品項逾10萬種。(圖/劉芯衣攝)
誠品松菸店接棒24小時營業,書量擴大3倍、品項逾10萬種。(圖/劉芯衣攝)

誠品生活松菸店於2024年1月20日正式接棒24小時營業,為此打造長達100公尺長大面積落地窗景串連書區、兒童書店、café共逾200席座位,還有可俯瞰廣場的大型露天陽台,且書量擴大3倍、品項逾10萬種與敦南書店相當。誠品書店資深總監張曉玲表示,「目標整年度人流上看600萬人次。」

在誠品信義店熄燈以後,由南西店暫代28天24小時營業,張曉玲表示,「這28天南西店可以說是非常爆滿,超乎我們預期,人潮與同期相比呈現正成長。」不過為什麼不以南西店接棒24小時營運?張曉玲解答,「以空間規劃和店面大小來說,誠品松菸更適合,不僅可以容納更多書籍,也可以開放更多活動。」

日本mt紙膠帶100週年海外獨家設計大展,在20日同步於誠品松菸店盛大開展。(圖/劉芯衣攝)
日本mt紙膠帶100週年海外獨家設計大展,在20日同步於誠品松菸店盛大開展。(圖/劉芯衣攝)

未來,「誠品音樂」也加入「不打烊行列」,除了蒐羅全台最豐富黑膠新品以外,還規劃古典爵士專區;日本mt紙膠帶100週年海外獨家設計大展也在20日同步盛大開展,KAMOI加工紙株式會社專務取締役谷口幸生表示,「這是第6次和誠品合作,此次100週年海外獨家紀念特展,位於松菸24小時書店藝文空間的主展場,獨家蒐羅台灣首見的日本mt活動限定絕版紙膠、特展限定『台灣觀光印象』系列、歷年經典設計等,展現台日文創設計力。」

自26日起連3天松菸全店策畫逾50場藝文活動,涵蓋音樂表演、主題講座、Live Podcast、創意市集、微醺餐酒等。誠品生活將持續採取大小店同步並進的展店策略,包含台中誠品生活480預計3月開幕、台南碳佐麻里店預計第四季開幕、小型店面預計開設5至6間。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