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聯合高雄岡山分局、嘉義地區警方偵辦擄人勒贖案。嫌犯警方開槍駁火中槍不治。(高雄市警局提供)

來源:高雄市警局

阿扁住家附近槍擊案 嫌犯遭警方擊斃

by 蕭 介雲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高雄市警局提供)前總統陳水扁位於高雄美術館住家附近今晨連傳槍響,引發附近民眾關注。整起事件為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合地方警局偵辦一起擄人勒贖案,在跟監和圍捕時,李姓嫌犯自車內持槍攻擊,警方邊大聲警告邊開槍反擊,現場頓時槍聲大作,嫌犯經中彈送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國內各縣市治安情況出現浮動,過去社會事件頻傳的台中市已有改善,以平均人口數來計算,反而是台南市等縣市正惡化中;而這起嫌犯拒揮槍擊案,恰巧發生在陳前總統住家附近,立即成為焦點話題。

據了解,全案是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聯合高雄岡山分局、嘉義地區警方,共同偵辦擄人勒贖案。警方在跟監嫌犯至美術館附近後,嫌犯於發現後朝警方開槍,現場氣氛緊張,警方也立即拔槍射擊駁火,現場傳出19聲槍響,李嫌中彈後送醫不治。

高雄市警局提供

岡山分局還原偵辦現場情形稱,李嫌駕車衝撞和持槍攻擊;警方立即開槍還擊壓制,以確保圍捕同仁人身安全。

岡山分局已指示從優獎勵圍捕有功人員,並且宣示面對暴力不法情事及犯罪份子,將嚴厲追緝究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