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共機2度4批闖我ADIZ 軍事迷大罵沒人性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國防部資料照片,非本次照片。

國軍F-5E墜海事件導致兩位飛官一死一失蹤,正全力搜救之際,軍事迷再度側錄到中共軍於中午及下午2批次,從7千、3千、2千等不同空層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讓軍事迷氣炸大罵中國的作法有如泯滅人性。

台灣西南空域專頁提供資訊,今天首批中共軍機是12時44分、12時54分,遭國軍空軍攔截,並且廣播:「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據航空迷推測,共機是同批飛機,但一高一低從不同空層進入,切到我ADIZ西南方最邊緣處。

第二批次是在15時43分,15時49分由由不同空層切入,同樣遭我空軍廣播驅離。

空軍表示沒有任何評論,但強調所有情況都有掌握,目前沒有異常,相關資訊都會在研析完成後對外公開。

根據統計,共機在3月累計已進入我空域18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33次。

自元月起統計,共機則已進入我空域69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180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