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大港開唱、高雄市、民進黨

捕獲野生陳其邁!閃靈ft.唐鳳炸翻「大港開唱」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封面照片:畫面右方擊掌者/林意筑攝

去年因疫情而停辦的「大港開唱」,2020年8月宣布2021年再次回歸。首日(27日)滿場樂迷戴上口罩擠爆高雄駁二港邊。首日音樂祭尾聲,當場被民眾捕獲到野生「資深大港客」高雄市長陳其邁,他戴著今年大港開唱特製口罩,高舉惡魔角手勢跟著全場歌迷一起高喊「TAKAO!」,也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畫面左方擊掌者)/林意筑攝

被日本人奉為天才IT大臣腦控大師的政委唐鳳,則用虛實合一的方式與閃靈共演,有預錄後製的影音呈現如融入母體中的唐鳳影像與歌聲,還飆高音演唱〈暮沉武德殿〉、〈烏牛欄大護法〉、〈火燒島〉等閃靈名曲。演出進行到一半時,唐鳳突然駭入舞台上三個大螢幕與觀眾互動,讓樂迷紛紛喊「要戴上鋁箔保護腦波!」

(圖/林意筑攝)

為了在疫情下安全順利開唱,今年大港也以高規格進行防疫,除了入場前需要實聯制登錄外,現場也限制在飲食區內才能喝酒開吃,並且設定各舞台的容留上限。高市府衛生局派出小組在場內巡視,主辦方也派出多組人員在場宣導防疫規定,讓台灣能在全球仍在疫情籠罩下,安全舉辦萬人音樂節!

2021大港開唱,人生的音樂祭現場。(圖/林意筑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