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河小怪手退場 蔡英文讚國軍小怪手登板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蔡英文臉書

在運河小怪手退場休息後,換國軍小怪手登板協助水庫清淤工作,總統蔡英文今日就於臉書以「水庫加倍清淤中,這些怪手也很辛苦!」為題,發文感謝陸軍工兵群的全力支援。

蔡英文這張「這些怪手也很辛苦」的圖文,已獲逾2.4萬網友按讚,許多網友也對除了在蘇伊世運河辛苦協助脫困的怪手,國軍的怪手們也很辛苦地為大家努力中,並且對國軍工兵部隊表示感謝。

蔡英文表示,國軍的陸軍工兵群 就出動超過500名弟兄姊妹,從北到南,在石門、明德、鯉魚潭、曾文與阿公店等水庫,全力支援經濟部水利署的清淤工作,趕在汛期來臨前,盡可能增加蓄水容量。

2020年全台水庫清淤量已創下1,440萬立方公尺新紀錄,今年1到3月累計清淤350萬立方公尺,更是過去10年平均值的2倍。

蔡英文除了感謝國軍與水利署,並強調要把挑戰變成機會,加倍清淤,擴大水庫容量!

看更多:
淨水及水庫清淤 國軍化身水資源守護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