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聯鋼鐵深夜爆炸狂燒 陳其邁:勒令停工

by 林 意筑

文字撰寫:林意筑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市議員李亞築粉專

位在高雄市岡山區的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9957)昨天(9日)晚上9時許發生火警,據了解,起火原因疑是廠內的研磨產線,延燒到旁邊儲存的液壓油,造成整個油桶爆炸。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10日)凌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初步了解是操作不慎引發廠區燃燒,現階段已經先勒令廠房停工。

燁聯鋼鐵工廠昨晚9點傳出火警,據指為1座裝有7萬公升研磨油儲槽起火燃燒,高市消防局為此出動38車81人前往搶救。市長陳其邁也協同副市長林欽榮、消防局長李清秀、民政局長閻青智、新聞局長董建宏已進駐前進指揮所。

高雄市長陳其邁進駐前進指揮所。(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所幸,火勢在深夜11時40分內部明火已經全部撲滅,而現場人員經過李廠長點名,人員安全無慮。過程中有一名鋼鐵廠的49歲男性員工,因吸入濃煙、雙手紅腫而送醫。

看更多
邱國正傳將廢止軍團軍銜 統稱作戰區
孤單母親節!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帶著老公」點餐惹哭網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