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母親節!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帶著老公」點餐惹哭網友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羅妻IG

飛官羅尚樺中尉3月駕駛F-5E戰機殉職,留下懷有身孕的新婚妻子。羅妻昨在親友相伴下,度過準媽媽「第一個母親節」,空著的座位放著1隻穿著飛行服的泰迪熊,餐桌上擺著分享盤和啤酒,餐廳服務生「點餐點到泛淚」、「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美的愛情吧」。

今天是母親節,有網友在Dcard貼文,昨天在餐廳打工遇到1桌客人,是一家人來用餐共6位,有個位置空著。網友問旁邊那位懷孕的客人,是否需要幫未到的客人先點餐,確認是不是小孩,這名孕婦用親切的口氣摸了摸肚子說:「不是小朋友,那是走了的先生。」

翻攝Dcard

當下網友擔心問了不該問的問題,但點餐時感受到那位媽媽,「對生活依然抱持著熱情,舉手投足間帶來正向的力量,其他貴賓也都很有禮貌,並沒有因為我失禮的問題而導致不愉快」。

網友表示,「空位」上放了一隻泰迪熊,桌前還準備好餐具以及自備的杯子,讓網友準備分享盤給他,還單點了一杯啤酒給先生喝,「我就這樣子點餐點到泛淚」。

網友當下雖然沒有認出來,但從羅妻過去的發文比對,泰迪熊名牌上有「羅尚樺中尉」,而羅妻昨天也在IG貼上照片,1隻飛官泰迪熊坐在餐廳位置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哭爆」、「他們的愛情好感動」、「每次看她的文都覺得心酸酸的」、「祝福她跟寶寶」。

看更多
華航諾富特再增2例!確診機師曾打過AZ疫苗
鴻海證實印度廠員工確診 已安排治療並消毒廠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