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證實印度廠員工確診 已安排治療並消毒廠區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鴻海土城總部。資料照片,柯俊彥攝

印度新冠疫情肆虐,也衝擊蘋果供應鏈,鴻海印度清奈廠今(8)日傳出有10名中國工程師確診,公司發表聲明證實有人確診,目前已經安排治療並完成環境消毒,工廠仍維持營運狀態。

印度第2波疫情升溫,根據統計,印度新增確診案例再度突破40萬例,創下新高,台廠也受到波及。繼緯創傳出為防疫關閉廠區5天後,鴻海位在印度的清奈廠也傳出有人確診。

對此,鴻海表示,「印度廠區已有同仁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後呈現陽性,在員工安全為第一優先前提下,公司已安排確診同仁至醫療院所隔離診治,相關廠區也依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環境消殺。」鴻海表示,目前印度廠區仍維持營運狀態,並持續提供員工必要防疫物資與協助,同時也會隨時配合政府政策應對未來疫情變化。

此外,我駐印代表處有6人確診,其中1位是重症。外交部表示,後送確診人員返台的醫療專機已從德里機場起飛,預計傍晚抵達台北後直接送醫院治療,而代表處也持續聯繫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安排台商僑民返台包機與協調機位。

看更多
美國務卿籲世衛 恢復我WHA觀察員身分
雞排妹「御用律師」涉勾結賣淫集團 陳沂酸懂找律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