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座劉揚偉親自試駕Model C!裕隆:Luxgen n⁷年底投產

by ctwant

鴻海集團及裕隆股東會於6月1日舉辦,關於重點新車Model C的消息越來越多,不僅裕隆表示今年第四季Model C的量產市售車款Luxgen n⁷將投產,預計明年第一季陸續交車,鴻海則釋出董事長劉揚偉親自試駕體驗Model C的影片,他表示,「我覺得是滿好開的喔。」

影片中並未透露此次試駕的Model C規格資訊,不過日前納智捷董事長兼總經理左自生公布Luxgen n⁷車系3種產品進程,包含標配ADAS LV2+先進輔助駕駛系統、續航力420公里的入門單電機版本,還有續航里程700公里的長里程版本,以及零百加速3.8秒、釋放純電潛能熱血駕馭的雙電機版本。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實際操作中控螢幕,看起來非常順手、靈敏。(圖/擷取自鴻海Youtube頻道)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實際操作中控螢幕,看起來非常順手、靈敏。(圖/擷取自鴻海Youtube頻道)

從這次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出定位為中型休旅n⁷大致上的外觀與內裝配備,外觀與先前亮相的原型車大致相同,包括狹長頭燈組、前保桿設計,並採用Foxtron廠徽;內裝搭載12.3吋數位儀表,加上大型中控觸控螢幕整合多項設定,劉揚偉更實際操作車輛、冷氣、多媒體等設定,可以看出操控反應靈敏且順暢。

此外,n⁷更具有全景天窗、手機數位鑰匙等配備,但是否為標配還有其他具體規格,以及售價資訊,將在正式上市後才會宣布。

根據了解,原本Model C的量產車n⁷訂單達2.5萬張,但是礙於交車時程過長、受其他新車吸引,所以引起少數消費者退訂,目前訂單大約還有2.4萬多張;而裕隆日前也表示,產能規劃可達5.5萬台,因此將按規劃於年底投產。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