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名辭鴻海董事 黃士修:郭董跟他講的合起來就是原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今(4)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郭辭去董事一事,到底是為了與股價撇清或宣示參選決心,他跟郭董講的分別是事情的一半,還原脈絡就好。

黃士修表示,昨天他在說,郭董4年前就交出經營權,這4年來郭的董事都只是掛名,沒有去開董事會,經提醒郭就覺得要去辦手續辭職,跟他說的沒有衝突。

黃士修表示他說的是郭辭職宣示參選決心,獨立於政黨跟獨立於鴻海集團之外,也不希望影響鴻海股價。郭台銘本人講的是前半、他講的是後半,還原脈絡就好。

黃士修認為,民調跟股價一樣,都是要靠努力得來,郭台銘努力衝刺競選,鴻海也會努力經營。郭台銘現在是自然人股東,完全不涉及經營層,所以鴻海股價漲跌,都跟郭董沒有關係。

黃士修表示當然郭團隊表現會越來越好,也希望民間企業公司表現越來越好,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