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臉唸完簡訊再狂拉攏郭台銘? 黃士修烙話「未發種子已發果,輪迴何分始與終」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日前君悅飯店刻意打臉郭台銘,還把內含郭台銘退選想法的簡訊唸出來羞辱後,近日國民黨連番「喊話」要郭台銘歸隊。黨主席朱立倫昨(7)日更下詔罪己,喊話郭董「要怪就怪我」。久未露面的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未發種子已發果,輪迴何分始與終」,並反問朱立倫要責自己什麼怪?初選嗎?請朱立倫清楚表達要如何負責任。

君悅分手大戲前故意忽視郭台銘,還念簡訊羞辱郭台銘,但郭台銘不選後,國民黨頻頻公開跟郭台銘喊話歸隊(他根本沒回國民黨,哪來的同隊?)。

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郭台銘「還是回來吧」、黨主席朱立倫更說「要怪就怪我」。但與其說是希望團結郭台銘讓國民黨勝選,不如說是藉由公開喊話情勒。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未發種子已發果,輪迴何分始與終」。黃士修並反問,朱立倫的怪是要責怪什麼?間接承認自己有做錯事嗎?

至於國民黨解除「禁郭令」,不限制黨內參選人邀郭站台(但郭都不選總統了)。黃士修則表示郭台銘不求名、不求利,只要願意落實、延續他先前提出的政見,讓國家變得更好,不論黨派的立委參選人,都樂見也歡迎。但郭台銘會希望不只是嘴巴說說,而要動手去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