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義氣】郭粉立委候選人呼籲民進黨停止追殺「郭台銘連署案」 若成真將號召郭粉挺賴清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立委候選人劉承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留下的是各地曾幫郭連署的人被調查甚至收押,包括屏東議長周典論。今(8)日有郭粉立委候選人劉承智,跳出來呼籲民進黨政府停止政治追殺和迫害郭台銘連署案,並表示民進黨如果願意停手,將會號召郭粉挺賴清德。

劉承智是人民最大黨在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也是少數在郭台銘不選總統後,繼續打著郭台銘旗號參選立委的郭粉。

劉承智表示不分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藍綠白跟其他各小黨都想要郭粉的票和支持,但卻對郭董和郭粉、幫忙郭董連署而被收押的議長等,從未表達關心、聲援,甚至不聞不問,這樣哪有資格妄想吸收郭粉的選票?

劉承智表示郭董早已不參選,如果民進黨政府願意停止對郭台銘連署案的政治追殺和迫害,高雄大旗美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郭台銘2024大選唯一參選立委的子弟兵劉承智(外號黃馬忙),就願意號召郭粉全力來支持2號賴清德!不過他也附帶說明,敢打賭民進黨絕對不會停止和收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