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羅致政謎片鑑定結果不敢公布? 侯友宜:不公布會被懷疑國家機器介入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謎片鑑定結果,據新北地檢表示上周五已收到,但疑似不敢公布調查結果,並推說要本人同意才能公布,甚至要拖到選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則大動作喊話,「我限你24小時內趕快公布」,如果不公布,就會被懷疑國家機器是否介入。

侯友宜今天到台南車掃,受訪時表示羅致政不雅影片流出時,第一時間民進黨就說是中共介選,講到現在,已經調查完畢,現在又說要選後公佈,既然是中共介選,何其重要?

侯友宜嗆聲民進黨政府「我限你24小時內趕快公布!羅致政的不雅影片跟照片是真偽度,還給中共介選真相,如果不公布,就會被懷疑國家機器是否介入」。

侯友宜並指出疑似羅致政跟蔡英文總統的錄音檔外流,又說是中共介選,這是國安危機不能開玩笑,所以第一時間趕快啟動調查。國安危機不能輕視,在選前趕快查清楚,究竟有無中共介選,這很重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