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高雄後援會轉型 繼續支持董理念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徐尚賢提供   

由郭台銘高雄後援會轉型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高雄後援會,於元宵節舉辦團圓聚會,活動現場除了準備湯圓象徵團團圓圓外,也發放新春福袋,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氣象。

活動主辦人徐尚賢表示,高雄後援會凝聚了眾多對郭台銘先生的理念,抱有期待和敬佩之意的支持者,雖然選舉已過,但是為國為民奉獻,盡自己所能付出心力的信念不會改變,希望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可以繼續團結力量,分享正能量,讓我們的國家和國民能夠更好!

高雄後援會還將郭台銘先生歷年的善行列舉出來,共有50幾項之多,讓大家更了解行善的意義和重要性,活動現場舉辦了有獎徵答,參與者反應熱烈,爭相搶答。

徐尚賢說,若能以做公益的方式,傳達團隊對台灣社會的善意,高雄後援會就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相信郭台銘先生也會樂觀其成,謹代表高雄後援會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