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單日4千死!2駐印官員專機返台搶救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推特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續3天新增逾40萬人確診,累計有2189萬病例,我駐印度代表處再新增1人確診,累計7例。其中2名已搭乘醫療後送專機,在昨天傍晚抵達台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9)日表示,2名駐印人員就醫後狀況良好,其中1名重症在印度已先接受治療,目前狀況穩定。

印度昨日創下單日4千多人死亡的驚人紀錄,外交部今(9)日上午表示,印度第2波疫情來勢洶洶,最近幾天的單日確診病例都超過40萬人,駐印度代表處、駐清奈辦事處均積極強化各項防疫措施,維持居家辦公,以確保駐處職員的健康與安全。

駐印代表昨天上午再度安排PCR檢測,晚間醫院通知有1名人員確診,確診人員今(9)日將赴當地醫療機構進一步檢測及治療。由於印度疫情持續嚴峻,駐印度代表處也於5月4日起,全體同仁居家辦公至5月14日。

看更多
孤單母親節!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帶著老公」點餐惹哭網友
鴻海證實印度廠員工確診 已安排治療並消毒廠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